齐齐哈尔市多项惠民政策拉动旅游消费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5月21日15:01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之下,齐齐哈尔市各景区也在严格防控前提下,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吸引旅游消费。

19日上午9时刚过,就有游客陆续前来参加明月岛景区特别推出的“豪华游艇畅游嫩江”一日游惠民活动,全程欣赏嫩江两岸美景,饱览明月岛优美风光。据明月岛景区销售部经理暴深介绍,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旅游环境,景区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天定时对船只进行消杀,并随船配备含消毒湿巾、防疫口罩的应急箱。当天的首发团共有102名游客,以后会根据实际情况陆续组团。

当天,扎龙生态旅游区也推出了成人门票半价,以及60周岁以上老年人、大中小学生以及现役军人、残疾人、医务工作者全都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一天4次的丹顶鹤放飞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

除此之外,齐齐哈尔市其他景区也相继开展活动,吸引游客。碾子山旅游区军工文化园5·19当天半价、蛇仙洞景区5·19当天免门票;依安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大美依安宣传摄影展;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开展“5·19旅游日”线上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宣传推介活动,3A级景区梅里斯湖风景区免门票,辖区A级景区免费入园。(记者 于淼)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