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全力叫响龙江东部湿地游品牌

2020年05月22日08: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力叫响龙江东部湿地游品牌

18日至2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深入双鸭山、鸡西、佳木斯等地对湿地旅游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她强调,要充分利用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财富,把好生态变成好资源、把好资源变成好产业,全力叫响龙江东部湿地游品牌。

贾玉梅先后来到双鸭山七星河湿地,鸡西兴凯湖湿地、珍宝岛湿地、虎头5A级风景区,佳木斯抚远黑瞎子岛湿地、富锦湿地实地调研资源保护与开发情况。

贾玉梅在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工作推进会上指出,发展湿地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六个强省”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龙江东部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充分认识发展湿地游的重要意义,注意把握好保护和利用的关系、自然与人文的关系、共性与个性的关系、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全域与区域的关系。她强调,组建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是黑龙江省对旅游业区域化发展的有益尝试,要尽快围绕湿地游制定发展规划,着力完善配套设施,创新开发产品体系,突出做好宣传推广,为全省湿地游趟出一条新路子。

调研期间,贾玉梅还到乌苏里江西源松阿察河口、虎林乌苏里江中段、抚远乌苏里江下游开展巡河督导工作。(记者 孙佳薇 刘亿服)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