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例会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05月29日13:36  
 
原标题:农投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例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集团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落实责任、统筹资源、形成合力,5月27日上午,农投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郝雪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党委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王智奎同志在省国资委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企业文化部)和各二级公司近期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集团各单位在落实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责任制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集团上下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制度落实,层层扛稳主体责任,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集团上下要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构建工作格局,强化担当精神,各级党组织必须要把这项工作摆上位、抓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阵地建强守牢,切实强化阵地意识、思想引领、舆情管控和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意识形态创新能力,善于采用“互联网+意识形态工作”的思维来应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三是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完善知责明责的“责任链”,高举督促考核的“指挥棒”,用好责任追究的“杀手锏”。切实推动集团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上质量、上台阶。

  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企业文化部)全体工作人员,集团各单位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负责人在集团总部主会场参会,集团各单位公众号管理员、通讯员等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