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

2020年05月30日08: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

29日,黑龙江省卫健委发布2020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公告,全省政府举办的乡镇卫生院,将按照公布的乡镇卫生院岗位需求计划,招聘省内、外高等院校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医学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7月15日。

据介绍,按照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建立乡镇卫生院大学生动态补充机制的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同省财政、人社、编办等部门共同实施2020年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计划。应聘人员可登录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查看计划情况,并下载填报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应聘报考人员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医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原则上应是高中起点,其中医学目录中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和医学检验技术、全科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放宽到初中起点统招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应聘人员可以到拟应聘单位所在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也可以电话报名,通过网络发送相关证件电子版,还可以在省内、外各高等院校举办的供需招聘见面会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2020年7月15日报名结束后,同一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超过2人以上,需要当地卫生健康和人社部门采取笔试、面试等办法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记者王莹)

(责编:朱月、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