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妇联举办“抗疫·成长”庆“六一”云联欢

2020年05月31日15:0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31日电(焦洋)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节日,哈尔滨市妇联以“抗疫·成长”为主题,举办庆“六一”云联欢,用歌曲、朗诵、器乐演奏、劳动实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反映疫情期间全市少年儿童听从党和政府号召,宅家尽责,助力抗疫,在思想、身心和学识等多方面收获成长,展现“有思想、有情怀、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风貌。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哈尔滨市少年儿童以自己的方式向逆行者致敬,以憧憬伴随期待开启快乐的节日云联欢!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