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联合资源共享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与中石油黑龙江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6月02日15:5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与中石油黑龙江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现场。图片由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6月2日电(杨雪楠)5月29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交投集团与中石油黑龙江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尚云龙表示,省交投集团正以全新国企理念开展各项工作,中石油黑龙江分公司是黑龙江省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双方具有丰富的资源,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秉持开放共享的理念,加快推进速度,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表示,将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考虑,充分利用、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主导地位及品牌效应,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全面协作、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先首选、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稳定及市场化原则,在能源领域、多元化经营、客户资源融合、科技创新、人力资源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战略协同、业务合作、资本联合、共同推进特定项目等方式紧密合作,实现共同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