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开展线上“全民禁毒宣传” 强化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

2020年06月03日17:2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3日电(袁成亮)来自佳木斯市委宣传部的消息,为推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6月2日9时30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新闻中心联合向阳分局禁毒大队通过快手短视频平台官方账号“平安佳木斯”开展“全民禁毒宣传”直播活动。

直播期间,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就全市毒品违法犯罪现状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述。禁毒民警通过展示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向网友详细讲解各类毒品的危害及吸食后的不同表现,且通过真实案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禁毒故事,最后带领网友参观了向阳区禁毒教育基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深刻揭露了毒品危害、涉毒违法犯罪手段,帮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