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强化常态化防控补漏洞短板 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复学

2020年06月03日08: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强化常态化防控补漏洞短板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复学

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哈尔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时,王兆力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王兆力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直面困难挑战,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干劲、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保障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以“六保”促“六稳”,以实际工作成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效。

王兆力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举一反三,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加快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坚持源头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加大院感防控力度,严守社区村屯防线,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复学,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记者樊金钢)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