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安达商贸文旅等领域1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34.6亿元

2020年06月04日20:5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4日电 6月3日,绥化安达市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涉及电商平台、商贸文旅等领域的10个产业项目现场签约,总签约额34.6亿元。

安达市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构建了以石油化工、有机乳业为主导,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新兴能源同步发展的“双轮驱动、多业并举”产业格局。疫情期间,安达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招商引资不动摇,积极创新招商方式,不遗余力服务企业发展,点对点接送江浙一带企业家856人,并通过开展线上洽谈、视频签约招商等方式,实现了跨区域、跨城市“零距离”交流,为企业家、投资者营造了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确保“两条线”作战获胜。

据悉,安达前期已签约产业项目40个,签约额达247.4亿元,签约项目数位列绥化十个县(市、区)首位。本次签约的新项目,涉及电商平台、商贸文旅、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为安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焦洋、侯明慧、王伟豪)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