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布建设领域专家智库咨询平台第一批专家名单

2020年06月05日16: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5日电(袁成亮)来自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消息,为促进黑龙江省建设领域行业进步和发展,日前,该厅公布了黑龙江省建设领域专家智库咨询平台第一批专家名单,包括11个专业类别的168人。

据了解,为推动黑龙江省住建领域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行业专家技术指导作用,提升行业服务管理信息化水平,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建立了黑龙江省建设领域专家智库咨询平台。经广泛征集、认真遴选、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黑龙江省建设领域专家智库咨询平台第一批专家,包括建筑设计类、工程勘察与地基基础类、结构与防灾类、施工与安全类、暖通工程类、建筑电气类、建筑材料应用类、环境与景观类、道桥工程类、给排水工程类、全过程工程咨询类共计11个专业类别的168名专家。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市)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该平台作用,在政策制定、督导检查、科技研发、项目评估论证、规划和标准编制等工作中,利用该平台专家智库资源,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各(市)地住建局、各高校、各科研单位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积极推荐补充平台咨询专家,促进黑龙江省建设领域行业进步和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