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首批餐饮消费券已撬动57万元消费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6月05日13:55  
 

自5月29日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发放首批消费券以来,齐齐哈尔市累计使用消费券3243张,面值总额近14万多元,拉动57万元餐饮消费。

潮汕小馆的大堂经理表示,复工复产以来,店里为提高营业额也采取了一些打折促销的方式,收效并不明显。餐饮业消费券发放后的这几天里,每天都有多位使用消费券的顾客,店里还给予这些使用消费券的顾客赠送烤地瓜和烤鸭等特色食品的优惠,消费者十分认可,明显感觉客流在逐渐增多,经营有了起色。

据介绍,5月29日消费券发放当天,几个小时内100万元消费券全部申领完毕。目前从消费情况来看,烧烤餐饮店受惠面较大,50元和20元的消费券花的量较多,100元和50元面值拉动消费额度比较大。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市民,首批消费券的有效使用期限为7天,到期作废,申领到但没有消费的消费券额度将累计到下次发放。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