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鹤城惠民购车季”大型车展6日启幕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6月05日17:33  
 

买车返券、送礼包、释放车牌新号源……由齐齐哈尔市政府主办,齐齐哈尔市商务局、齐齐哈尔市新闻传媒中心、绿博盛世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车行鹤城惠民购车季”大型车展活动将于6月6日在齐齐哈尔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盛装启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协调汽车销售企业出台优惠促销措施开展的优惠活动。活动按照“政府扶持引导、市场主体主导、市民广泛参与”的原则,进一步拓宽企业营销渠道,激发市民汽车消费潜力,拉动齐齐哈尔市汽车消费稳步复苏,力争销售量、销售额双双企稳回升。

该车展从本月6日至8日,为期3天。展区面积达7.5万平方米,车展期间免场租费。截止目前,先后有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大众、丰田、本田等32家品牌汽车销售企业参加车展,推出200多款车型,涵盖各类轿车、商务车、新能源汽车、冷藏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

为了激发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车展活动期间,汽车销售企业面向全体市民发放购车代金券,指定车型特价车最高优惠6万元。同时推出置换礼包、保养礼包、赠送交强险、减免购置税、用建行卡结算优惠、办理汽油优惠卡等活动。部分汽车销售企业还针对抗疫医务工作者给予特殊优惠,在原优惠政策基础上还可享受购车减免3个百分点,赠送6次免费保养等服务。

此外,为了更好地促进汽车消费,满足机动车选号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GA36-2018》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增加释放了新号段。本次车展启用齐齐哈尔小型汽车号段黑B**M*、黑B**N*、黑B**P*、B**Q*和黑B**R*,共计5个号段5万个号源。(记者 梁曌子)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