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起哈尔滨市社保卡业务实行预约办理

2020年06月07日13:4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7日电(苏靖刚)来自哈尔滨市人社局的消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为解决市民因急用须办理社保卡业务的问题,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和兴路38号)社保卡服务窗口自6月8日起,对需要到窗口办理的社保卡业务实行预约办理:

一、对于必须到窗口办理的业务(包括补换卡、领取卡、加急制卡、密码重置、卡内信息修改等)全部实行预约办理,无预约手续不予办理。

二、具体预约方法为:关注“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公众号,进入“我要办事”,在“社保卡”栏目中选择“社保卡相关业务预约通道”进行预约。

三、社保卡其它业务(包括申领、挂失、解挂、基本信息修改和注销等)均可以采取线上自助方式办理,具体办法为关注“哈尔滨市人社”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哈尔滨智慧人社”手机APP办理。

四、完成预约的人员,须按照规定的时间持预约凭证和身份证(他人代办的还须出示代办人身份证)按次序办理。

五、预约人员须按要求佩戴口罩,登记扫码,进行测温,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办理。

六、社保卡咨询服务电话:12333、85953118,请在工作时间进行咨询。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