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黑龙江省委第七轮巡视启动 巡视24个地区和单位党组织

2020年06月08日16:5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8日电(韩婷澎)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6月8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巍讲话;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安丽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深化巡视巡察工作的批示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宣布第七轮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巡视工作方针,不断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精准发现问题,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推动巡视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进规范化建设。要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巡视巡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做好第七轮巡视工作。

本轮巡视组建12个巡视组,巡视24个地区和单位党组织。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