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市副市长直播“带货”农特产品 2小时零售额53万元

2020年06月10日09: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10日电 6月8日下午,“一起来电 约惠初夏”虎林市电商购物节火热开启,虎林市副市长温永豹变身“主播”, 走进直播间,和当地直播达人一起推广地方特色农产品,探索政府服务企业新形式,拓广消费渠道,助力消费升级。两小时内,销售农副产品12295单,实现网络零售额53万元。

“各位粉丝大家好,我是虎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温永豹,很高兴和大家在网络上相约,通过电商购物节这个机会见面,来推介我们虎林的产品。”温永豹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直播带货这种电子购物的模式也将形成一种常态化,下一步,虎林市将加大对电子商务的扶持力度,努力将虎林的名优特产品推进百城万店,推向千家万户的餐桌,努力培养网络红人和网络达人, 通过电商产业的发展,实现兴市富民和强企的目标。”

讲述每一个农特产品背后的虎林故事,普及如何挑选农特产品的专业知识,与广大网友在直播间互动游戏……虎林市副市长“直播带货”技能满点,甘作当地特色农产品营销员、代言人。让网友们直呼接地气,在直播间频繁互动送“爱心”,上线两个小时,观看人数陡增数万人。通过市领导直播,广大网友对当地产品信任度和好感度飙升,掀起一波营销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虎林市共有14家企业拿出30余种明星产品,在抖音、淘宝、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销售。仅电商购物节开幕当天,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近9万人,蜂产品更是在开幕首日销售一空。

借助电商直播平台,虎林市的农产品搭上了新零售的“高速列车”。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活动期间,企业将持续采取多项优惠措施,把人气聚起来,把商气汇起来,把消费提振起来。(韩婷澎、周睿)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