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射击队举行队内考核赛

2020年06月10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家射击队举行队内考核赛

近日,国家射击队在京举行了队内考核赛,国家队队员和地方队调训队员按照实战标准,展开了一场为期3天的演练,比赛过程还以视频方式进行了网络直播。

考核赛中,国家队队员们很好地展现了之前返省训练的成果,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是年轻队员都有不错的发挥。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老将庞伟搭档王倩夺得冠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获得者,庞伟表示,“我是有奥运情怀的,只要没有宣布奥运会取消,我就会一直坚持备战,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要在奥运赛场上升国旗、奏国歌。”

在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本次集训从地方队调入国家队的小将张雨搭档刘宇坤获得第一名。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史梦瑶以465.1环轻松夺冠,这一成绩超过该项目世界决赛纪录0.4环。“我在比赛过程中也非常大胆和果断,能够收获这个成绩,使我对自己的技术动作更加坚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更加肯定自己。”史梦瑶说。在男子步枪三姿比赛中,一直打到最后一枪才分出胜负,之前落后的孙坚凭借最后一枪打出的10.8环,逆转获得冠军。

据悉,国家射击队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军训。(实习记者 卓然)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