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漫画作品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6月10日11:07  
 

近日,由中共富裕县委宣传部、富裕县文联主办,富裕县文体旅局、富裕县教育局承办,富裕县文化馆、富裕漫画会协办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漫画作品展在富裕县逸夫中学展出。富裕县副县长高勇泽等同志观看了漫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漫画作者精心创作的漫画作品60多幅。作品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了解放军战士、白衣天使、社区干部。

副县长高勇泽观看完展览后说:“富裕县是全国漫画艺术之乡,漫画作者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用手中的画笔始终为社会做着贡献。”

据介绍,在疫情期间,富裕县文化馆、富裕漫画会共组织全县60多名漫画爱好者,精心创作了200余幅漫画作品。先后在全国“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网络漫画大赛和黑龙江省“同心抗疫情”漫画大赛等省内外几十家网络大赛上入选,取得良好反响。(申震)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