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信社与省新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1日08: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农信社与省新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并讲话。

聂云凌指出,银企对接是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际体现。他强调,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为省新联会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开展战略合作的契机,为企业发展积极融资。金融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黑龙江省各项金融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发挥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对金融资本、社会资本的撬动作用。同时,金融部门要扩大与统一战线的合作范围,按照“一企一策”原则,为全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要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谋划好银企对接活动,积极促进更多的项目成功合作,努力形成会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互利共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广泛凝心聚力。

签约仪式上,佳木斯、绥化等市(地)农村信用社与新联会会员企业在网上进行了“云签约”,探索了银企“联手、联利、联心、联谊”的新型合作模式。(记者 郭铭华)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