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与绥化市委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龙江交投集团

2020年06月11日18:03  
 

6月9日,交投集团与绥化市委市政府举行交流座谈会,绥化市委书记曲敏、绥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元学、绥化市委副书记孙飚、绥化市政府副市长来永见、绥化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舜,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雪飞,集团党委副书记赵阳,集团副总经理董令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尚云龙表示,绥化作为黑龙江省重要的交通枢纽,滨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物流业市场巨大,是交投集团履行国企使命职责、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真抓实干。交投集团将以绥化实际需求为导向,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绥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曲敏代表绥化市委、市政府向交投集团一直以来对绥化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未来哈尔滨到绥化只有半小时车程,从一小时经济圈到半小时经济圈,从一体化到同城更是机遇难得。特别是双方对整个项目形成共识,目标一致。曲敏表示,交投集团是省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全省“铁公机水”大交通建设的投资平台,拥有雄厚的资本、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经验。当前正值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共同推进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统筹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统筹近期项目建设和远期项目合作、统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

曲敏表示,绥化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北林区将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推进,成立专班,跟踪服务,加快推动绥化现代物流中心项目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龙运产业园项目和呼兰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的相关情况,研究解决绥化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合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呼兰河流域治理的方法措施。双方就项目推进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热烈的讨论,共同谋划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