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布全新夏季旅游产品线路 百万惠民礼包大放送

2020年06月12日16:1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12日电(韩婷澎)6月12日,2020黑龙江旅游惠民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会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黑龙江旅游惠民优惠举措和全新夏季旅游产品线路,发布首届黑龙江自驾登山节活动,携程集团发布赋能黑龙江旅游计划,并揭晓多项黑龙江省旅游热门榜单。

百万惠民礼包促进市场回暖

此次黑龙江省文旅厅与携程集团共同推出价值数百万元的“黑龙江旅游电子消费券”大礼包,其中包括价值200万元的黑龙江旅游消费券、携程网推出价值100万元的周末高铁游产品补贴、黑龙江全省门票0元秒杀活动及全省多家景区的免费门票大放送等系列惠民项目,进一步促进全省旅游市场回暖升温。

据了解,自6月12日16时起到7月31日,全体在黑龙江省人员(包括省外在黑龙江人员)均可参与“黑龙江旅游惠民活动”。市民可在携程旅行网及携程旅行APP上线的“黑龙江旅游官方旗舰店”领取优惠,抵用并购买黑龙江旅游产品。

全新旅游产品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旅游需求

会上,黑龙江省文旅厅发布以“你的北方 清凉龙江”为主题的全新夏季旅游产品线路:5大主题产品、10条自驾游线路、100条周末游线路,以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旅游市场新消费需求。

据了解,为了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游客渴望亲近自然、短时近程、自驾出游等需求,黑龙江省文旅厅设计推出多款全新旅游产品线路,包括:森林康养游、湿地休闲游等夏季五大主题产品,覆盖全省120个特色目的地;乡居生活游、边境旅游等12大类主题100条“周末游龙江”线路,囊括一地深度游、多地连线游等多种短途游线路,以及中国两极穿越、古驿道文化探寻之旅等10条“龙江驾期”自驾游线路。

大兴安岭龙江第一湾

佳木斯同江三江口

大兴安岭南瓮河湿地

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

牡丹江火山口森林公园

鹤岗萝北龙江三峡

大数据赋能拉动龙江旅游消费

会上,携程集团发布赋能黑龙江旅游计划,将运用携程大数据优势,助力黑龙江省旅游产品体系升级、客源市场精确定位,为龙江旅游产业发展担纲智库,精准拉动龙江旅游消费,助推龙江旅游强省建设。

会上还揭晓了多项黑龙江省旅游热门榜单,包括“最受欢迎人气景区”“最宜康养度假景区”“最受欢迎人气酒店”“最具风情十大民宿”“最佳自驾路线”“必打卡当地美食”“人气网红餐厅”等目的地榜单。

发布会还介绍了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活动情况,6月13日将开展以“周末游龙江 自驾助活力”为主题的“自驾登山节”活动,并向广大游客推荐了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宾县香炉山、阿城区松峰山、金龙山、五常市凤凰山、通河县铧子山、宾县二龙山、齐齐哈尔碾子山、牡丹江海林市笔架山、伊春九峰山养心谷等黑龙江十大登山地。

黑龙江十大登山地——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

黑龙江十大登山地——哈尔滨宾县香炉山

黑龙江十大登山地——哈尔滨阿城区松峰山

黑龙江十大登山地——哈尔滨五常市凤凰山

黑龙江十大登山地——伊春九峰山养心谷

图片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