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云上展示”将于6月15日上线

2020年06月14日16:4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14日电(杨雪楠)6月15日,“哈洽会云上展示”将正式上线。目前,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黑龙江省内13个地市的1426家企业报名参展,展示商品3359个。

“哈洽会云上展示”设立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哈洽会云招展、供需信息发布、优质参展企业展示、进口商品展示5个栏目。展示类型涉及食品、工程机械、木工机械、生物质能源技术设备、食品加工机械、医疗用品、户外装备、建材、化工和矿山化学品、五金、旅游文化、家居生活用品等10多个领域。

据悉,“哈洽会云上展示”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各类企业和组展机构的积极响应。同时,黑龙江省企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寻求发展商机,活动吸引了省内667家企业参展,展出展品1499个,继续发挥哈洽会作为龙江企业走向世界的平台作用。

(责编:王旭、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