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里区部分小学直升对口初中有调整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0年06月16日09:02  
 

15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教育局获悉,从2018年小学入学新生年级开始,学位紧张的初中学校,只有符合“两个一致”的小学毕业生方可直升对口初中,其他情况均由区教育局根据学生实际住址和初中学校学位情况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初中就读。

群力经纬中学除优先安置对口小学毕业生入学外,2020年可以接收户口在对口小学学区内且已入住家庭的小学毕业生和初中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群力实验二、三、四小学校的2020届毕业生临时安置在群力经纬中学。

东湖路学校可以接收户口在其小学部学区内且已入住家庭的小学毕业生及六、七、八年级学生。

柳树小学于2019年并入兆麟小学,但原柳树小学学区的学生对口升入51中学不变。

锦江学校自2020年开始招生,原河松小学的毕业生对口为锦江学校初中部,且锦江学校可以接收户籍在其学区内的小学毕业生和初中招生学年的学生(毕业年级除外),此政策执行至2024年为最后一年。

自2021年起,群力经纬中学不再享有新建学校接受“回流生”政策。群力实验第二小学升入对口学校松南学校(暂命名);群力实验三、四小学校的毕业生临时安置在松南学校(暂命名);群力兆麟第二小学毕业生升入对口中学博雅中学(暂命名)。(记者 周雪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