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8亿制药项目落户黑龙江虎林市

2020年06月17日20:2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17日电 6月16日,虎林市政府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8亿元的黑龙江全乐制药有限公司项目正式落户虎林。

虎林市物产丰饶,资源富集,林地总面积410万亩,蕴藏着大量的刺五加、五味子等中药材,薇菜、蕨菜、黑木耳等山野菜和食用菌,是国家重点木材生产基地、北药开发基地、东北黑蜂保护区。近年来,虎林市把生物制药产业作为立市主导产业,坚持强基础、创特色、树品牌、拓市场,先后培育出珍宝岛药业、乌苏里江制药、野宝药业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为区域产业发展、财源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九州通医药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重要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前列、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首位,有实力、有口碑、有市场。在虎林成立分公司后将实施刺五加胶囊及颗粒生产线、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生产线项目。

此次签约,既是对虎林市生态资源、医药资源、产业基础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虎林市营商环境的肯定。虎林市委、市政府表示,将秉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努力为企业和项目落地发展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同时,希望企业细化方案、完善措施、集中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企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双赢。(韩婷澎、姜文逸)

图片由虎林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张齐、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