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集团进一步推进与央企合作 推动龙江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江农投

2020年06月18日16:10  
 

6月17日,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宝龙在农投集团会见了大连中远海运物流公司总经理屈连峰一行。双方就加大在粮贸、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宝龙向屈连峰一行介绍了黑龙江省成立七个产业投资集团的重要意义和对龙江经济的拉动作用;同时,农投集团成立一年多来坚持承担农业强省重任,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农投贡献;牢记让龙江农民更幸福,让龙江农业更强大,让龙江农产品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使命,不断开拓进取所取得的成绩。

屈连峰对农投集团的发展速度和成果表示由衷的钦佩,对双方在粮贸、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充满期待。

大连中远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的八大区域公司之一,规模及实力在东北物流行业首屈一指。是集现代物流管理、国际航运代理、特种运输业务、物流解决方案、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综合物流企业。

农投集团与大连中远物流公司的合作,是继日前与中储粮集团、华润五丰等央企合作以来,与央企的又一次牵手,将进一步推动龙江“北粮南运”,提升龙江粮食的全国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