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学毕业年级20日复课

2020年06月20日09:44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市小学毕业年级今日复课

20日,哈尔滨市小学毕业年级将迎来复课第一天。1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继红小学校、和兴小学校等小学了解到,复课前夕,各小学发布给五年级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及家长做好复课前准备,包括防疫物品、卫生安全提示及复学后须知等。

哈尔滨市继红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通过手抄报、小视频等形式宣传复课前防疫用品的准备,包括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洗手液、消毒湿巾、免洗手胶、纸巾等防护用品。

哈尔滨市和兴小学在复课前给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中,对复课前准备和复课后须知进行了明确要求。请家长们帮助孩子调整好作息习惯、卫生习惯,准备好防疫健康包。

复学后,学生每天上学前在家中要先做好体温自测,如果体温≥37.3℃,或身体出现异常状况,就要留在家里观察,必要时及时就医。学校实行错时上、下学,不要提前到校,以免造成车辆拥堵、人员密集。学校每日对学生进行入校前、入班前、放学前三次检测。学生在校内要时刻留意地面标识,一定要按要求,按点站位,走规定路线。课间、午休,教室、卫生间、走廊、操场等各个时段、各个场所严禁聚集、吵闹、跑跳,尽量避免面对面交流,同学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