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招生考试院发布告知 “两考”考生需提前14天返回

2020年06月22日08: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两考”考生需提前14天返回

6月21日,哈尔滨市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参加2020年“高考”“中考”尚在外地考生及时返哈的告知》。

按照《关于做好黑龙江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前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异地返回当地参加考试的考生,原则上应在考前14天返回考试地。”请尚在外地的哈市“两考”考生及时返哈。

从境外、国内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返哈的考生,以及考前不在当地高中阶段学校集中学习的应届毕业生和所有社会考生,应自觉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并主动向所在学校或报考所在招考机构报告健康状况和到访地信息。上述考生须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结果、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参加考试。

在哈尔滨市参加“对口升学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的考生请参照此告知。(记者 刘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