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成果汇报会召开

2020年06月24日0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23日,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成果汇报会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营造良好参政议政氛围,为黑龙江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参政议政调研实践中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化对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理解认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开展参政议政调研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保持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介绍重点调研成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调研成果发表意见建议。(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