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与多城远程签订粮食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24日08:34  来源:生活报
 

记者从哈尔滨市粮食局获悉,近日,哈尔滨市粮食局与全国各省、市粮食部门积极合作,搭建起全国范围的产销合作平台,远程签订粮食合作协议,实现疫情防控、粮食购销“两不误”。

日前,哈尔滨市粮食局与河南省郑州市、河北省邯郸市、山东省烟台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进行了远程视频交流,对疫情期间的粮食形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对粮食产销供应与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

在此基础上,哈尔滨市粮食局与相关省、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分别签订了《粮食购销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建立和发展长期稳定的粮食购销合作关系;切实加强协作交流和信息共享;鼓励发展粮食生产收储基地和购销贸易;做好应急期间粮源保证;建立粮食运输保障机制;落实好购销合作六个方面推动和保障哈市与兄弟城市建立长期稳定粮食购销合作关系。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