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召开外资外贸政策宣讲暨云招商会

2020年06月24日09:33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助推外资外贸企业集聚发展扩量升级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各项政策的传导,更好地帮助外资外贸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6月22日下午,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召开外资外贸政策宣讲暨云招商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企业家代表、线上外国使领馆嘉宾和外资外贸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冰城海关关于支持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建设的措施》、《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对外贸易发展的若干政策》、《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关于加强对外开放深化改革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2020-2025)A〕中的外资外贸相关政策和《哈尔滨新区暨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2020年度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相关政策。

  下一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将继续抓好政策落地工作,在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行政服务中心开设政策咨询专窗,加强政策辅导、监测统计、总结评估等后续工作,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政策效力不层层递减,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良的环境,助推外资外贸企业集聚发展,扩量升级。(记者 张焱)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