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28日18:0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庄重的毕业典礼现场。图片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6月28日电 6月28日9时,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现场。图片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提供

校领导为毕业生拨流苏。图片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提供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020年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广场典礼+线上直播”的方式为8053名本硕博毕业生送上了别样的毕业典礼,全校师生、校友、家长及各界人士通过直播,在线同步观看典礼。随着“云赏校园”“云端寄语”“云端祝福”等视频播放,熟悉的校园环境、和蔼可亲的师长、朝夕相处的同窗伴随大家“重返”校园,如同翻开“理工日记”,上面写满了四年间的点点滴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该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指环和《王大珩传》书籍,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最后一课。师生代表先后发言。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袁成亮、陈莹)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