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幅通车!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吉东A2项目实现阶段性目标

2020年06月29日15:4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吉东A2项目实现半幅通车。

人民网哈尔滨6月29日电 6月28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吉东A2项目左幅28公里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完成,实现半幅通车的阶段性目标,为打造黑龙江省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进入6月份以来,该项目施工区域雨水密集,为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提前谋划、合理调配,时刻关注当地天气,抓紧有效工期。在施工期间,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合力配置人员、机械和物料消耗,采用摊铺机、运料车辆互相配合,迅速推进各项施工,保证施工进度。

吉东A2项目实现半幅通车。

据悉,该项目沥青施工共分为上下两层,下面层为7厘米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总填方62.4万平方米;上面层为5厘米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总填方57.8万平方米,总体采用了“透层、封层、粘层”的施工工艺。当前,该项目如期完成业主“五十天攻坚会战”任务,已全面转入右幅施工。(袁成亮、陈明伟、魏小国)

图片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提供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