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与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 

2020年06月30日18:4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与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王刚 摄

人民网哈尔滨6月30日电(杨雪楠)6月30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产权交易集团与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服务、咨询策划、招标采购、产权交易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交易集团将充分发挥权属企业平台资源优势,为哈工投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支撑。在金融服务方面,根据哈工投集团发展需求,为其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对接金融机构,发行企业债券,设计协定存款或理财计划,为入驻哈工投集团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全力满足实体经济发展资金需求。在咨询策划方面,基于产权交易、改制重组并购、破产清算、财务顾问、项目尽职调查、产权管理等业务范围,提供企业专题培训与交流、市场分析与数据支持、产品市场营销、技术推广及相关业务咨询等顾问服务。在招标采购方面,为哈工投集团及其权属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提供采购信息、交易组织、供应链金融等全链条的功能与服务,助力企业提高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采购效率。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下步开展合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推进合作实现落地。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