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会见华为高级副总裁鲁勇

2020年06月30日07: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29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通过视频连线,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举行工作会谈。

王文涛指出,省政府与华为公司在智慧供暖等方面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效。通过第三方评估表明,技术探索的方向是正确的,下一步要瞄准节能减排这个目标,将节能减排技术成果运用在全省城镇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中,尽快释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加快产业化落地,运用市场化方式实行“谁拥有谁改造、谁投资谁受益”。省政府将支持华为在哈尔滨新区建立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并给予人才和政策支持;加快智慧农业、森林防火、夏季防汛、智慧应急等更多5G场景的开发与应用合作;支持华为与省交投集团开展智慧交通技术创新合作,打造综合交通联创平台。

鲁勇表示,华为将加大技术研发,依托自身技术优势深化与黑龙江各重点领域合作。

徐建国、孙喆参加会见。(记者 王坤)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