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集团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合作洽谈

2021年03月11日09:46  来源:龙江国资
 
原标题:航运集团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合作洽谈

3月10日上午,航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哈达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姜春洁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哈达对姜春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给予集团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集团发展历程、产业板块、“十四五”发展战略、远景目标及当前产业链升级重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哈达表示,航运集团历史悠久,是龙江现代立体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做为全省水运物流龙头企业和对俄口岸企业,沿江濒水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集团依托主业开展供应链贸易、实施产业链升级的战略定位更加清晰,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整体运营质量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保持稳定增长发展态势前景可期。希望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业务合作,建立长期业务关系,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姜春洁介绍了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整体业务开展情况和业务比较优势,他表示,航运集团的供应链贸易发展项目也是中国银行的传统业务优势所在,双方具有深入、广泛合作的基础和空间。今后,分行将增进与航运集团的互动交流,强化金融服务,推动包括党建管理、业务培训等不限于金融业务的广泛交流合作,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为航运集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双方对合作方向和业务对接等细节交换了意见,对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志强及双方有关业务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洽谈会议。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