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中院:践行为民宗旨 真诚服务群众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1年03月07日08:52  
 

大兴安岭中院结合日常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主动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获辖区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兴安竣景小区是中院附近的一个居民小区,由于原物业弃管,院内堆满垃圾和杂物,随着天气转暖,堆积的垃圾散发刺鼻的臭味。积雪融化成冰,道路湿滑难行,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困难。中院干警闫文举看到这一情况,立即上报中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当即决定派出志愿者,为群众服务。群众的困难无小事,群众需要法律武器,我们就普法进社区,送去法律知识,群众出行不便,我们就开展劳动服务,不拘泥于形式,只要是群众需要的,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3月13日是周六,中院志愿者队伍配合兴安竣景小区新入驻的物业公司,铲冰除雪,清运垃圾,志愿者们手拿铁锹、铁铲认真清理地面冰雪、清运塑料袋、包装盒等垃圾杂物。

大兴安岭中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干警增强群众观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