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2021年03月17日08: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15日晚,“龙江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

  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税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化典型引领,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省委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联合举办了“龙江最美税务人”学习宣传活动。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公示投票、组委会审定,决定授予孙红霞等10人“龙江最美税务人”称号。这些获奖者中有的在税制改革、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中全力以赴、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有的在扶贫一线扎根几年十几年默默无闻、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有的在疫情防控中不顾个人安危、投身抗疫一线最美逆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龙江税务人的奋斗风采。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龙江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宣读了《学习决定》,号召全省各级宣传部门和税务机关要深入开展“龙江最美税务人”学习宣传活动,讲好税收故事,展现有责任、有担当、接地气、有温度的新时代税务人形象。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最美人物、争做最美人物,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记者孙佳薇)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