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交响乐团3月21日恢复线下演出

2021年03月18日09:50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哈响 3月21日恢复线下演出

哈尔滨交响乐团正在加紧排练。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知,符合防控要求的剧院从3月12日零时起可有序恢复营业。哈尔滨交响乐团日前恢复排练,预计21日恢复演出,首场演出为“侨心向党 同心逐梦”哈尔滨市侨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六届海外家乡学人音乐会。

哈尔滨交响乐团团长曲波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每天都会对环境进行消杀,所有演职人员在复工前做了核酸检测,并组织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哈尔滨交响乐团已经恢复日常排练,“爱上交响乐”音乐会、音乐大讲堂、音乐下午茶等品牌演出将逐步恢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哈尔滨交响乐团紧扣这一主线,遴选出一批高水准的音乐经典作品,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广场、防洪纪念塔广场、飞机场、音乐公园、索菲亚教堂、人民广场等地标性建筑进行8场音乐嘉年华演出,与冰城乐迷共同为党庆生。

据悉,5月初,哈尔滨交响乐团将与深圳交响乐团、武汉交响乐团、四川交响乐团、天津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等6家交响乐团集体亮相国家大剧院,联合演出原创大型主题交响音乐会《灯塔》。(记者 于秋莹 文/摄)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