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19日08: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直统战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18日,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云凌要求,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持续推动统战系统改作风优环境,要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政策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本领;要求真务实敢担当,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开展工作;要严谨细致提质效,工作中掌握情况、分析问题、制定方案、工作落实、配套措施都要细;要为民服务解难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党的统战政策。

  聂云凌强调,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用好用活“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健全完善责任体系。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营造氛围,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作风整顿、党风廉政建设在省直统战系统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那可)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