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落幕 黑龙江队揽1金1银1铜

2021年03月19日10:59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黑龙江队揽1金1银1铜

3月18日,2020-2021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角逐,黑龙江队共收获1金1银1铜。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5支代表队、109名运动员参赛,黑龙江队派出19名运动员参赛。继首个比赛日摘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女子成年组金牌后,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宫乃莹在18日的单板平行回转女子成年组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

黑龙江省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女队在国内处于优势位置,男队处在追赶态势。省雪上训练中心该项目队伍在训练中通过创新手段、科技助力和跨界跨项选材等方式,不断发掘和培养后备人才。尤其是在近几年的各类大赛中,该中心运动员成绩一直稳步提升。(记者 张堃雷)

(责编:李宏頔、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