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依托人才工作站引进急需人才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19日10:09  
 

为认真落实全市校地共建工作,克东县依托人才工作站及早谋划人才引进工作,主动联系参加长春中医药大学、北华大学、佳木斯大学举办的校园招聘活动,不仅为吸引人才搭建了有效平台,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地共建扎实开展。

3月18日,县人才办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医药类线上招聘会(吉林站)“吉聚人才”云招聘活动。县人才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别组成面试官团队,在线上求职者大厅浏览符合条件的求职者简历,共接受应聘简历72份,通过视频连线、在线文字交流等方式与求职者沟通薪资待遇、工作职务等具体内容,最终与两家医院达成签约意向10人。

年初以来,克东县多措并举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相继深化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北华大学、佳木斯大学人才工作站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参加校园双选会相关事宜,拿出奖励政策选聘急需紧缺人才。4月18日,人才办还将组织克东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参加长春中医药大学现场双选会,实时参加黑龙江大学、北华大学、佳木斯大学线上线下校园选聘活动,与省内外职业学院加强联络,及时组织飞鹤乳业、禹王大豆、牧原集团等企业参加技能型人才招聘会。依托人才工作站、在外人才联络站,采取战略咨询、项目合作、技术指导等多种方式引进急需人才,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聚焦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为助推全县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赵俊峰)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