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拉尔基区开展“聚焦工业发展·不忘来时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22日11:24  
 

3月19日,富拉尔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聚焦工业发展·不忘来时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富拉尔基区四个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首先来到中国一重展览馆,通过参观深入细致地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工业立区、工业兴区、工业强区”的发展信心。

在中国一重展览馆,大家共同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座谈中,与会人员轮流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富拉尔基区决心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拓宽学习思路、丰富学习方式,高质量地开展“走流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加大调研力度,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以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马双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