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名校优生”校招启幕 240个岗位等你来

2021年03月23日20:5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23日电 (韩婷澎)3月23日,鸡西市委组织部发布消息,鸡西市“名校优生”校招活动再次起航,诚邀广大高校人才选择鸡西,共创未来。

据悉,鸡西市立足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对急需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制定了240人的《鸡西市2021年春季“名校优生”校招(哈尔滨站)岗位一览表》,其中市直事业单位计划引进99人;县(市)区事业单位计划引进110人;重点地方国有和民营企业计划引进31人。岗位涉及工学、农学、法学、教育学、管理学、医学等诸多学科门类,现已通过域内外网络媒体向社会广泛发布。面谈将于4月1日上午9时在哈尔滨市北大荒国际饭店(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进行。

报名2021届高校毕业生引进计划的,需具有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双一流”建设高校可放宽至统招全日制一批次录取的本科毕业生。

签约2021届、2022届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在读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统招全日制一批次录取在读本科生的就业意向,第一时间为毕业生人才选择合适岗位。

此外,今年“名校优生”校招政策依然具有很大吸引力。

1.聘用为鸡西市“名校优生”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可享受3万元、5万元补贴资金政策。

2.被认定为市级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博士、硕士人才,连续3年、每人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500元补贴,在鸡西购房的,一次性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安家费。

3.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入到鸡西市企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一次性给予2万元补贴。

4.此外,本次拿出的31个企业引才计划名额将享受事业周转编待遇,与事业编制同等对待。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