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24日21:0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24日电 (杨雪楠)3月22日,哈尔滨市巴彦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巴彦县老促会副会长王玉德对巴彦县历史进行了细致解读。王玉德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巴彦县的重大历史事件,呈现了巴彦人民伟大奋斗的恢宏画卷。

巴彦县委书记兰淼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了解,巴彦县确定了“两头两尾主导、两翼三线发力、尚德文化铸魂、区域协同推进”的县域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尚德文化、红色文化是巴彦县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县上下坚持把学党史作为新时代“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智慧、找准方向,努力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