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滑锦标赛冰城落幕 黑龙江省共收获7金11银5铜

2021年03月24日07: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23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在黑龙江省速滑馆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黑龙江选手发挥出色,斩获4金3银2铜,其中名将宁忠岩一人囊获3枚金牌,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2)比赛的冠亚季军更是被黑龙江选手包揽。至此,本次赛会黑龙江队共收获7金11银5铜,共计23枚奖牌。

  在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2)比赛中,黑龙江的宁忠岩、沈阳体育学院的杨涛、吉林的徐钰童获得前三名;新疆的田芮宁、吉林的金京珠和石晓璇夺得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2)前三名;黑龙江的宁忠岩、陈恩学、徐富包揽了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2)的冠亚季军;女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2)的金银铜牌被吉林的赵欣、黑龙江的殷琦、吉林的金京珠摘得;宁忠岩也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了男子短距离全能的金牌,陈恩学获得银牌,杨涛获得铜牌;田芮宁、赵欣、金京珠收获女子短距离全能的前三名。另外,在女子集体出发项目比赛中,黑龙江队选手杨滨瑜获得金牌。(记者 杨镭)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