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诚信办征集“诚信龙江”主题原创作品结果揭晓

2021年03月25日17:3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25日电 (杨雪楠)为共建、共创、共享“诚信龙江”品牌形象,不断提高黑龙江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度和认同感,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诚信办在全省开展了“诚信龙江”宣传标语和公益宣传微视频征集活动。目前,活动结果已揭晓,“生态韵,龙江情,诚于信,敏于行”获得宣传标语一等奖,《“诚信龙江”坚守诚信的阵地》获得公益宣传微视频一等奖。

征集活动自2020年8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黑龙江省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青少年、社区居民等各类群体的广泛参与。除本省外,山东、上海、南京、福建等外省市也有相当一部分作者参加。活动共征集宣传标语1317件,公益宣传微视频269件,经初评、网络投票、复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

据了解,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形式多样,表现力强,富有创意,参选作品呈现了浓郁的龙江地域特色。既能体现龙江诚信文明新风,又能展现黑龙江省营商新环境新变化。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广大群众诚信意识的提升,向全社会展示了龙江良好的诚信环境和人文形象。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