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单一观光游 凤凰山景区瞄准多元复合发展

2021年03月25日0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围绕“筑牢精品意识,推进旅游康养产业跨越发展”主题,日前,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全域旅游近期发展规划座谈会,邀请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杰等专家组成员现场指导。

专家们在听取了凤凰山景区的发展历程、前景展望汇报后,就目前旅游产品不够完善,旅游产业没有形成完整产业链,景区收入结构类型单一,核心景点周边环境、旅游沿线观光带的规划打造,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以及UFO项目筹建等问题做了探讨发言,认真研判了凤凰山旅游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凤凰山景区在经历发展期、平台期后,如今又迎来了机遇期。专家组认为,凤凰山景区要紧盯省委省政府建设旅游强省的工作目标,发挥独特的区域优势,改变单一观光游,向多元复合型景区发展。要着力打造研学基地、康养基地、红色抗联教育基地和休闲体验服务中心,建设林场庭院式康养服务区,提升景区接待品质,完善景区服务功能,打造智慧化景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崔栋博 记者 马一梅 李健)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