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03月26日07: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25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承担着传导责任压力、跟踪督促指导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扎实细致做好督导指导工作。

  贾玉梅要求,要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总体部署,聚焦巡回指导方案确定的重点督导内容,逐项对表,严格督导,推动各被督导单位紧扣“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思践悟,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把握督导原则方法,推动责任落实,突出精准有效,坚持动真碰硬,注重典型引导,切实提高督导工作质量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学习,严明纪律,团结协作,锤炼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任务。

  动员会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