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区与华兴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26日11:00  
 

3月22日,碾子山区与华兴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区委书记那君喆介绍了碾子山区自然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碾子山区风光秀美,投资环境优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诚挚欢迎华兴控股集团来碾实地调研、投资兴业。那君喆围绕旅游主导产业、绿色食品加工、新能源、高性能复合材料、康养、麦饭石等重点产业进行项目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取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华兴控股集团是一家产业投资控股集团,业务涉及矿产能源、地产、农业、文化旅游、生物医疗、工业制造等众多领域。碾子山区把华兴控股集团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华兴控股集团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同时,碾子山区政府积极履行齐齐哈尔市“飞地经济”政策,对因受土地、原材料等生产要素制约而无法在碾子山区落户的项目,推荐齐齐哈尔市市域内可承接县区,协助企业项目落地。华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碾子山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参与碾子山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杨淞涵 李健)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