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2021年03月27日08: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连日来,我省省直机关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党员初心 。

  2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峥嵘岁月。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我们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厅,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记者孙佳薇)

  2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专题展览,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巩固提升扶贫成果、深化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完善民生领域问题治理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薛立伟)

(责编:李忠双、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