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西满烈士陵园“长跑”二十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01日10:16  
 

3月31日,鹤城天气晴朗,气温回升。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400多名会员满怀对英烈的崇敬之情,走进了西满烈士陵园清理环境卫生、祭扫烈士墓、为烈士墓碑描红、瞻仰西满英烈纪念馆。

爱心志愿者纷纷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劳动工具,有序清理墓区环境卫生,擦掉墓碑上的灰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陵园内的环境焕然一新。爱心志愿者们还把烈士墓碑上的红五星重新描红。随后,爱心志愿者们走进了西满英烈纪念馆瞻仰学习。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真实而感人的事迹,使志愿者们肃然起敬,他们面对英烈雕像,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据悉,从2001年开始,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在每年清明节前夕,都会组织会员来到西满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先后为西满烈士陵园建设捐款3800多元,此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姬永发)

(责编:王思迪、王艳)